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终于记得要吐槽了- -

看了21集的蛋蛋啦,终于。。终于下定决心来吐槽了!!民那!快来赞扬我吧*殴*

似乎蛋蛋都是头尾走形中间OK的啊,果然是因为作画监督肠胃炎,每次工作开始和快要结束的时候都紧张到掉厕所么= =

走形的皇小姐

皇小姐怎么LOCKON上身了啊囧!!


#29595;#20029;娜世界洗#33041;

玛丽娜好可怕!!!
完全没有去录制唱片,在逃难途中,自行录音还自行PO上世界网络,居然红遍世界!!
谁再说她是幼儿园阿姨王女的?
这才是王女的手段啊啊啊!!

王女在给世界洗脑了啊啊啊!!!

我不要啊啊啊啊!!!!!!!

武士道先生#25250;#20146;

武士道先生全身心贯彻武士道精神

牢牢地握着长刀,守护着心爱的公主*恶|||||||||||||*

怎么看怎么想一个巨型蟑螂早骚扰一个肩膀特别宽的小朋友喂啊!

宿命打!

这是什么?

这就是传说中的

被一个死GAY扭曲了人生的现实悲剧啊!!!

武士道你不仅KY还是传说中又渣又贱的神经病攻啊啊!!

好刹那,不要被他动摇啊啊!
跟了他你就不再是耽美而是同志了啊!(喂

珍爱耽美,远离同志是真理啊!


敢#20026;#20320;是#35841;即使4年前哈姆也没有这么北欧少年吧- -



X#39578;#25200;副本

啊啊啊啊啊!!网警蜀黍快点来啊啊啊!这里有人公版裸聊也啊啊啊 !!!

哈姆你已经完全变成变态跟踪狂了啊啊啊啊!!我对你的爱只能以吐槽的形式表现出来我也很痛苦啊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变成是人参公鸡了哇!!



在蛋蛋里中二是个很严重的心理疾病。其实中二病正在动画界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是在破竹的速度蔓延着= =


中二兄妹

王小姐那抛弃所有铺垫的惊人发现,向我们诉说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事实————

二病多发,因早发现早治疗否则酿成大错啊!!

红龙,这些年,苦了你了!!!*抹泪*

这突然爆发的强烈病症,导致了红龙同志迅速的牺牲,以及王小姐化成宇宙的侪粉= =
王小姐

不过王小姐是顺利完成革命任务后牺牲的。王留美同志的死重于泰山!!>>够了


可怕的中二

蛋蛋里最可怕的中二!

莱尔的叛逆期,比普通人都要晚一点~(唱 >>殴

刹那,你爸留下的不知是你叔叔还是你弟弟的生物苦了你了!!*拍肩*

尼尔大哥你看你多年不回家,弟弟都成什么样子了。。。。

其实,其实莱尔他一直着你的啊啊啊>>你够了!

再说一次中二是很危险的,推迟了的中二是极度危险的,刹那已然肉身成圣了,咱俗体凡胎就不要轻易尝试了= =


莱尔你快点想想办法不然你就永远没法儿抬头了!!!
让你的EQ和你的年龄成正比生长吧拜托了!!

哦,想起来,莱尔和卡塔龙的头儿似乎关系还不错哦
能把莱尔整成这个样子的卡塔龙还真不是普通的厉害啊 = =
难道卡塔龙的小孩,男的都长成莱尔那样,女的都长成玛丽娜???
妈妈不要啊好可怕!!!TAT!!!


总之我们看到玛丽娜身兼保姆而拯救世界的歌姬两个身份。。应该可以。。自己估摸一下?(殴




lockon2.jpg

大哥,大哥你能显灵我是很开心啦。。。
但是。。。
但是你那台词难道说你曾经是想变成变革者的?!?!
提耶一定和你说了什么才打算两人在战争结束后双宿双飞的吧*闪闪*
其实这样一想,这句台词也不雷了嘛~ @www@





煽情


我被这段反复煽到 TwwwwwwwT

然后我想说,按钮啊按钮,614童鞋话了整整一季外加20话来铺垫这短短的6个镜头啊。。。。
煽情是要这么煽的啊!!

614大家都会希望你能够幸福的,小熊你给我闪开,这个看上去就会家暴的弑父凶手真的一点都不可靠!! - -


最后放两张似乎花去这集所有作画经费的萌图*@vvv@*

刹那

太,太帅了 =口=
帅到不像主角啊,哑巴以啊刹那,你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样看上去像个酱油了啊啊啊!!

虽然我今天看到了会动的mamo。。。。已经对这个声音的主人全身心的绝望了。但是刹那你还是要努力啊!!

索#29595;

索玛泪眼好萌
但是熊叔的仇我觉得还是有点悬。。。而且悬是因为让这张脸转过来的某玛丽病患者= =|||

索玛wwwwwwwwwwwwwwwwwww







还有两天就有新的看了。完全不期待的我啊。。。继续吐槽咯wwwwwwww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你终于吐槽了呢,真是不负期待。
哈哈。
614那里太催泪了……哎,苦命的孩子…田水岛放过她和沙子小强吧。

刹那真的长成了一个好男人呢!
尼尔,你的老婆和儿子都出落得如此优秀,为何弟弟却那么挫呢……哎哎。

等周日后再来看你吐槽哈~

为何你的回复如此公式= =

现在看蛋蛋是为了吐槽么。。。叹

我、我昨晚顶着还有3个小时的无间断作业跑来给你回复……当然难免公式些了啊……呜呜

为什么看着你觉得我的大三过的还是比较轻松的啊>>悠闲的复习迈锡尼文化的人
WhAt tiMe Is iT?
プロフィール

榨菜

Author:榨菜
ラルヲタデス。
腐デス。

CalendArchive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Category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